关于校园网重新启用认证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4 10:51 字体大小:

各校园网用户:

近期,信息中心已完成校园网认证系统的升级工作,认证系统将于2024年1月8日重新上线。校园网认证系统账号密码与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即智慧湘农APP的账号密码)一致,使用浏览器访问任意网址,可弹出认证页面。具体说明如下:

1.教职工用户

 使用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在教学办公区上网。

2.学生用户

通过“智慧湘农”APP的缴费平台缴费后,使用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在全校上网。研究生使用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在相关科研实验室免费使用有线网络。

3.其他用户

统一身份账号为身份证号,首次登录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

校园网使用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密码,为了个人信息安全,请妥善保管个人账号密码,请勿转借他人使用

升级后,认证系统对无线终端启用了“无感知认证”功能。有关网络使用方法和常见问题解答,请见链接:https://inc.hunau.edu.cn/wlfw/202401/t20240105_401579.html

在使用校园网期间,如遇到账号使用问题,请拨打0731-84617234转1或0731-84618112进行反馈处理。

                                                 

                    

                                               信息与网络中心

                                               2024年1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