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与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9 17:45 字体大小: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和党内评优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信息中心结合工作实际,强化工作部署,严格履行程序,于1月18日在六教204会议室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与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和党内评优推荐大会。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卓辉主持。

W020240119018363883853.jpg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发表的二二四年新年贺词。接着卓辉发表讲话,对全体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中心2023年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对假期工作进行安排并部署下学期中心重点工作。卓辉强调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重要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提高学校安全稳定与信息网络安全意识,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执行廉洁自律规定。同时鼓励全体职工不断学习信息化新技术,提高自身技术素质与业务能力,向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信息与网络服务,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信息化支撑。

W020240119073469006010.jpg

职工大会后,中心全体党员进行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和党内评优推荐,按照第一议题制度,全体党员集体学习《求是》杂志2024年第1期党员来信文章《关键在抓落实》。结合“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支委贾浩为全体党员上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党课。随后卓辉结合“双述双评”工作要求,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找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情况。并带头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爱岗敬业、服务师生等方面进行实事求是的深入剖析,并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作出整改承诺。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环节,与会党员敞开心扉,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改进方向,畅所欲言,切实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改进提高的目的。评议结束后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卓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民主评议党员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希望全体党员能够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明确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信息化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