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中心赴长沙理工大学考察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2 09:37 字体大小:

5月11日,信息与网络中心主任卓辉带领中心中层干部及技术骨干一行4人,前往长沙理工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与现代教育中心进行考察交流。

长沙理工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与现代教育中心主任王威率领本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座谈会上,王威介绍了长沙理工大学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长沙理工大学的数据治理、数据安全、大数据分析、以及系统运维等方面的经验和成果。双方还围绕银校合作、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8A9010E44BE424FFB6ABCA44586_A0DFEA62_17836.png

中心一行人参观长沙理工大学智慧校园综合业务中心

 

随后,信息与网络中心一行人还参观了长沙理工大学的学校智慧校园综合业务中心。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信息与网络中心学习了长沙理工大学在系统建设及数据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并将为我校信息化建设及管理水平的提升提供有益的借鉴和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