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4 09:49 字体大小:

202112 23日下午,信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朱国贤在湖南农大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大会,会上卓辉书记首先重点传达和带领大家学习了1222日下午省委副书记朱国贤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内容》。随后,全体党员还逐一学习了省委宣讲团戴军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解读,校党委书记陈弘《正确认识和处理影响学校发展的十个关系》重要讲话。

卓辉书记强调朱国贤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为我们将来的工作指引了方向,党员同志们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饱满的热情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建设。同时对于中心全体党员提出了今后的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中心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既要把握精神,又要联系实际,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要持续推进中心党史学习教育“两个结合”工作,重点围绕“办实事”工作任务,确保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勇担历史使命、不负青春韶华,党员同志要带头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稳步、有序推进智慧校园项目建设,规范管理,优化服务,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四是要重点把主要精力聚焦到我们的实际工作上,不断地思考怎样把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工作做好、做出成绩来;五是要继续做好网络基础实施的建设与管理工作,提升我们的信息化服务水平,让师生信息化服务体验逐步得到增强,切实提升我校教育教学信息化安全保障体系。

                                                                       信息与网络中心

                                                                       202112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