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中心开展弱电安全大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3 15:41 字体大小:

2021112日上午,信息与网络中心卓辉主任、戴湘波副主任带领客户服务部部、办公室等相关工作人员,对金岸、东湖、丰泽等学生园区开展了弱电整改“回头看”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是学生宿舍弱电线路、设备等设施整改进度及整改质量情况。目前学生宿舍弱电线路及设备已基本整改到位,质量较好,但有部分楼层有仍有个别部位尚未整改到位。同时发现部分学生在宿舍楼道内的弱电桥架上随意晾晒衣物及悬挂个人物品,安全意识淡薄,存在安全隐患。

检查组随后与弱电整改施工负责人就未整改到位情况进行了沟通和督促,要求其限期整改到位,同时向学校相关部门反馈了学生在在弱电桥架上晾晒衣物的不良行为。今后,信息与网络中心将进一步加强管理,不定期开展宿舍弱电线路及设备的安全检查,确保学生园区弱电安全运行。

                               信息与网络中心

                               20211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