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勇副校长到信息与网络中心进行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5 11:14 字体大小:

兰勇副校长到信息与网络中心进行调研

202124日上午,兰勇副校长来信息与网络中心调研学校信息化建设与发展工作,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卓辉主持。

兰勇首先介绍了这次调研的主要议题和目的,卓辉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学校智慧校园建设规划及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建设思路。中心戴湘波副主任和部室负责同志接着作了中心网络平台运行、网络安全、智慧校园建设、客户服务等相关工作汇报。

随后大家开展了讨论发言,就学校信息化建设发展规划、弱电消防隐患整改、劳务用工、网络信息安全与运维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讨论,汇总了多方意见。

兰勇对信息中心的信息化建设和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快中心的人员结构调整,着力打造中心核心技术团队;二是要加快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同时信息中心班子要加强到省内外其他高校调研学习,认真思考“十四五”期间信息化建设思路;三是要规范学校信息化管理工作,形成制度化管理;四是要加强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工作,也要形成制度,规范流程,明确责任;四是中心领导班子要以学校“十四五”规划来制定2021年详细工作计划,加强督促落实;五是调研中信息中心提出的问题,有的问题是具体的问题,会后将组织相关职能部门与中心一同协商,但有的问题还需带回去研究。

最后,兰勇进一步肯定了中心的信息化建设工作,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实现学校信息化工作的新突破。

 

                             信息与网络中心

                             2021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