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赴徐特立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7 17:27 字体大小:

为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营造真学深信笃行新思想的浓厚氛围,2022年1117日上午信息与网络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赴徐特立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徐特立故居,从党史中汲取营养、坚定信念、凝聚力量。

W020221117018527671286.jpg 

徐特立同志是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教育家,是新中国教育事业的奠基人,作为毛主席平生最敬爱的老师之一,用行动践行和捍卫着共产主义信仰。大家一起回顾了徐特立同志心系教育事业,开展无产阶级革命的光辉足迹,感受了革命先烈在艰难困苦条件下清正廉洁、无私无畏的高尚情操和革命情怀。随后大家一起前往湖南省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印山村进行了参观和学习。

W020221117089252291821.jpg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徐老革命第一、工作第一、他人第一的崇高品质,以革命先辈身上体现出的优秀党性和革命精神激励鞭策自己,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更加感悟到了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发展历程和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工作中永葆党员本色,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为学校学校信息化发展作贡献。

 

                                          信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

                                          2022年11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