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湖南农业大学机关公约》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30 17:23 字体大小:

2022年6月30日上午9点,信息与网络中心在六教204会议室召开《湖南农业大学机关公约》为主题的学习讨论活动。学习讨论由中心副主任张弼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W020220701077138330531.jpg

 学习现场

会上,首先由张弼领学了《湖南农业大学机关公约》。要求中心全体职工都应对照《公约》加强学习,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进一步强化规矩和规则意识,耐心听取师生的诉求并及时合理回应,加强自身修养,在日常工作中以服务师生员工为宗旨,改进工作方法、优化工作流程,简化工作程序,谋求工作实效,坚持有高度、有温度、有精度、有力度地做好本职工作。

随后,支部党员对《公约》的具体内容进行了逐一学习和讨论,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发表个人建议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校党员,一是听从号令。带头落实学校工作部署,在工作中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强化宗旨意识,巩固服务思想,把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决策部署与为学校师生解决实际问题作为工作重点;二是积极履行岗位职责。厚植先进管理文化,树立良好机关风气,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积极为教学科研一线教师和师生员工答疑问办实事解难题,做到“门好进、脸好看、事易办”,多深入师生和教研一线调研,让师生员工有更多参与感和被尊重感;三是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严守工作纪律。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奉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