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中心一行赴中南大学考察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4 17:57 字体大小:


5月20日下午,为学习借鉴中南大学一表通项目建设经验,信息与网站中心副主任戴湘波带领中心中层干部及技术骨干一行4人,赴中南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考察学习。

W020220524045534188300.jpg

交流会现场

       中南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副主任袁新辉率领本单位相关科室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座谈会上,袁新辉重点介绍了中南大学信息化建设十四五规划和“三年行动”、“五个一工程”开展情况,各科室负责人分享了大数据分析与展示在人事主题和招生主题上的建设成果,分享了数据治理中关于数据指标和数据质量的问题和经验。重点围绕利用一表通系统开展数据管理、单位绩效考核、数据补录纠错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最后就门户网站、教师个人主页进行了演示和交流。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为指导我校大数据分析展示平台和一表通系统建设工作开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