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中心举办网站管理员线上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4 11:10 字体大小:

为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强化信息安全意识,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提升网站信息管理人员业务水平, 4月13日下午,信息与网络中心举办网站管理员线上培训会。校属各单位网站管理员、信息与网络中心共84人参加此次培训会,会议由信息与网络中心副主任张弼主持。

主讲工程师围绕网站文档采编发的整体流程、操作方法、智能校对功能使用、网站信息安全标准和规范进行了培训和演示。随后,参会各方就网站建设与维护中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解答。

4.13网站管理员培训会.jpg

张弼详细介绍了学校网站群的建设情况,指出了网站内容管理过程中常见的信息安全问题,要求各单位严格遵守网站信息审核发布流程,防范账号密码及个人隐私数据泄露,杜绝网站出现不规范内容,努力提高网站建设管理水平。同时强调各单位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以优秀的作品讲好农大故事,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另外,此次培训也是信息与网络中心2022年重点工作 “统筹规划学校信息化人才队伍的培训工作,提升全校整体信息化素养”的重要内容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