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弘书记调研指导信息与网络中心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7 16:28 字体大小:

4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陈弘一行来信息与网络中心调研指导信息化工作。学校党政办、人事处、社会科学处、教务处、计划财务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信息与网络中心主任卓辉汇报了中心“十三五”信息化工作总结、“十四五”信息化规划纲要、银校合作项目建设情况、人才队伍建设、2022年信息化重点工作,并就中心目前面临的困难进行了汇报。中心副主任戴湘波、张弼分别汇报了大数据分析与展示平台、一表通系统建设工作及校园网网络运维、合同执行过程中的问题。

陈书记调研照片.jpg

听取汇报后,陈弘对信息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工作,按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数字赋能新要求,全校各级都要提高信息化认识,信息中心一是要树立忠诚、担当的政治品质;二是要加强信息化相关政策法规学习,准确把握信息化发展的方向;三是要结合现有基础资源和人才优势做好信息化建设网络与系统的全覆盖工作;四是要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严把网络安全关。

陈弘强调,学校管理、教学、科研都离不开信息化的支撑,信息中心要不断加强中心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整合资源,逐步优化人员结构,加强中心人才队伍建设。加强深入一线教学学院调研,制定工作方案逐一落实。通过信息化实现学校治理能力的现代化,让农大更高效。

陪同调研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学校信息化的发展提出了建议。

陈弘一行还考察了学校核心机房、智慧校园服务大厅、校园网服务大厅。

 

                                             信息与网络中心

                                 2022年4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