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中心赴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1 08:20 字体大小:

1130日,信息与网络中心主任卓辉带领中心中层干部及技术骨干一行10人,前往湖南大学校园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湖南师范大学信息化中心考察交流。

 

湖南大学校园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交流现场

 

湖南大学校园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主任陈艳、副主任陈果,湖南师范大学信息化中心主任张智勇、副主任陈知新等分别率领本部门相关科室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座谈会上,两所高校分别介绍了各自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教育信息化十四五规划、IPV6网络建设、数据治理、数据安全、大数据分析、新基建建设以及运维等方面的经验和成果。双方还围绕银校合作、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两所高校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经验将为我校继续推进智慧校园建设提供有益的借鉴和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