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中心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9 08:41 字体大小:

    7月8日,信息与网络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在六教204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卓辉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诠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九个必须等。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百年为国家、民族、人民创造的丰功伟绩。充分激发了大家的自豪感、荣誉感和爱国心、报国志,更加坚定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前进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汇聚起了为学校信息化事业奋进发展的力量。

    卓辉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博大精深,进一步丰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心全体职工要更加奋发有为地履职尽责、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加强顶层设计,完善信息化管理制度,强化网络安全,大力推进信息网络新基建建设,全力打造智慧校园五个一工程(一张网、一朵云、一张卡、一个APP、一张表),促进信息技术与教学科研的深度融合,提升师生信息化素养,培养富有战斗力的信息化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