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跟党走”信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学史明理”专题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1 11:21 字体大小:

326日下午,信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史明理”研讨。支部书记卓辉主持会议并作主题发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

卓辉首先领学了校党委下发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接着带头作了湖南农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资料(毛泽东《共产党人》发刊词)的学习,他指出,我们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本质内涵,精准悟透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的核心要义,深切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主旨精髓。

随后,参会党员同志集体进行了学习研讨,通过本次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紧密联系党的百年奋斗史开展深入热烈的讨论。

卓辉书记最后强调,支部所有党员要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我们要通过“学史明理”,进一步增强自信、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坚定信念、砥砺品格。同时,我们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各项中心工作有机的结合起来,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信息与网络中心党支部

                                20213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