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

网络报修电话:

  • 84617234(校园网)
  • 88706295(联通)
  • 83870087(移动)
  • 84618112(电信)
  • 82772222(国安)

卡务服务大厅:

  • 84635298

校园网自助服务

    账号:

    密码:

    验证: 

防火墙的“福音” 24款免费个人防火墙

时间:2012/04/28 09:14:33  来源:   作者:   点击:
【eNet硅谷动力网络安全频道】防火墙具有很好的保护作用,其历来都是保护计算机用户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网络安全威胁产生的初期,来自防火墙的保护可能远大于来自杀毒软件的保护。你可以将防火墙配置成许多不同保护级别来保护你的计算机。入侵者必须首先穿越防火墙的安全防线,才能接触目标计算机。

  随着网络安全威胁的不断变革,传统的防火墙已经相对处在一个比较尴尬的位置,必须进行升级。比如加入运用"云安全"技术,以及与"行为分析"技术结合等等,必将加强对于计算机用户的保护。所以应对当前与未来新一代的网络安全威胁,传统的防火墙必须再一次升级为"下一代防火墙".
防火墙的“危机” 24款免费个人防火墙


  eNet网络安全频道为大家介绍24款常见的免费个人防火墙。

  1.Comodo Firewall

  Comodo Firewall被认为是个人免费防火墙当中的佼佼者。它可以很高效率的保护计算机免受来自Interner的攻击,并且降低了误报的风险。Comodo Firewall运用了自动沙箱技术,以及基于云计算的行为分析和白名单。大量的配置选项受到很多专业人士的喜爱,是获奖的并受到高度评价的防火墙。

  2.Privatefirewall

  Privatefirewall对于国人来说可能会相对陌生,因为一直以来它都是以收费版本存在。但是现在Privatefirewall已经完全免费。Privatefirewall是一个非常专业的防火墙,所以其功能非常强大,非常专业。

  3.PC Tools Firewall

  一个功能强大的windows个人防火墙,他可以轻松监控来自网络的流量出入行为,并监控连接到网络的应用程序,能防止木马、后门、键盘监控和其他恶意程序破坏电脑、窃取私人信息。PC Tools Firewall 利用先进技术特别为大众--而不仅仅是专家--而设计,是最受欢迎的个人防火墙之一,专业的IT评测网站给予其很高的评价。

  4.Jetico Personal Firewall

  Jetico Personal Firewall是一款全面而又简单易用的个人网络防火墙,它可以定制事件日志、报告,定制适合自己的防火墙选项。极为开放友好的模块架构可以使网络安全评估更为简单。根据Firewall Leak Tester的评比,Jetico Personal Firewall的评比分数为各防火墙中最高分。

  5.Iolo Personal Firewall

  美国的Iolo公司开发,现在已停止更新。Iolo Personal Firewall不支持WIN7系统,也不支持64位系统,并且是需要用到信用卡才能免费使用。

  6.NetVeda Safety.Net

  NetVeda Safety.Net,来自美国的个人防火墙,为家庭办公室提供入站和外出的防火墙保护。但是很长时间没有进行更新了。

  7.费尔个人防火墙

  费尔个人防火墙是费尔安全实验室最重要的产品之一,其功能强大并且操作简单,可以为你的计算机提供全面的网络安全保护。但也是很久没有更新了。

  8.AVS Firewall

  AVS Firewall,来自英国的个人免费防火墙。不支持64位系统,没有中文版本。

  9.Outpost Firewall Free

  Outpost Firewall专家版目前在toptenreviews防火墙排名第二。Outpost Firewall保证占用最低的系统资源,达到最好的保护,是市场上受好评的个人防火墙产品。

  10.Online Armor Free

  Online Armor是一个革命性的产品,可以保护你的电脑免受间谍程序,木马和其它危险的互联网程序的侵害。从允许你设定程序的运行权限开始,Online Armor提供多层的保护,是广受欢迎的个人防火墙,保护能力强大。

  11.ZoneAlarm Free Firewall

  由以色列安全厂商CheckPoint出品的老牌防火墙,大名鼎鼎。ZoneAlarm Free Firewall是专门为个人用户设置的,拥有防火墙的基本功能。

  12.Sunbelt Personal Firewall

  Sunbelt Personal Firewall整合了防火墙、防毒、反间谍等三项特色,其专业的防黑技术,可以确保您的计算机不被任何黑客侵扰。现已停止更新了。

  13.Ashampoo FireWall FREE

  Ashampoo FireWall FREE德国"阿香婆"软件大家族的成员之一,保护你的电脑在连接互联网时受到黑客入侵或者恶意脚本的运行。不支持64位系统,最新的版本更新于2007年。   14.瑞星个人防火墙

  瑞星个人防火墙,利用了瑞星"智能云安全"技术,保护网络安全,免受黑客攻击。通过测试可过滤不安全的网络访问服务,极大地提高了用户电脑的上网安全。彻底阻挡黑客攻击、木马程序等网络危险,保护上网帐号、QQ密码、网游帐号等信息不被窃取。瑞星个人防火墙,是受欢迎的个人防火墙产品之一。

  15.SterJo Portable Firewall

  SterJo Portable Firewall,2011年才被一个创业的公司开发出来,现在还不支持64位系统。如果它想有一个更好的发展,那么必须要继续跟着时代升级了。

  16.SoftPerfect Personal Firewall

  SoftPerfect Personal Firewall 提供使用用户定义数据包过滤规则的可定制安全性。该软件在底层工作并且允许你创建基于诸如 ARP这样的非 IP 协议的规则。最新版本发布于2008年。

  17.Ghostwall

  GhostWall由澳大利亚的"GhostSecurity"公司开发,是一款允许你阻止本机与其它机器间通讯的防火墙,主要设计目的是用以取代标准的Windows防火墙并具备更好的功能和性能。

  18.R Firewall

  R-Firewall是免费的个人防火墙。不支持64为系统。

  19.Sygate Personal Firewall

  Sygate Personal Firewall功能全面,操作简单,提供多层防护,有效防止入侵者入侵你的计算机。不支持64位系统,最新版本发布于2005年。

  20.FortKnox Firewall

  来自捷克的免费防火墙FortKnoxPersonalFirewall,拥有扩展用户保护的内置的Intrusion Prevention系统和SPI技术,既适合于初学者也适用于有经验的用户。

  21.Ndispatcher

  一个专业的防火墙,不适合新手使用。

  22.RusRoute

  RusRoute是一个易于使用的防火墙,它保护你的电脑远离不需要的项目。主要目的是为了做好一个网络网关适合于局域网(LAN)。功能丰富,是屡次获奖的Internet网关解决方案。至今保持勤快的更新。

  23.Untangle Firewall

  美国一个开源防火墙,不适合新手使用。

  24.Windows防火墙

  Windows自带防火墙,对于IE、OutlookExpress等系统自带的程序进行网络连接,防火墙是默认不干预的。最新Windows 7防火墙美观,易于操作,受到好评。

  防火墙对于每一个电脑用户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尤其是在当前网络威胁泛滥的环境下,通过专业可靠的工具来帮助自己保护电脑信息安全十分重要。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