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载校园网使用手册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07/08/10 09:52 字体大小:

   在教育、教学及日常行政办公日益信息化的今天,校园网作为信息化建设的基础与平台,已成为学校不可或缺的重要基础设施。信息网络中心作为学校校园网的职能管理部门,在“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努力提高服务质量”的同时,深深感到:使用和维护好校园网络,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网环境,需要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全体师生合理、科学地利用网络资源,自觉使用正版操作系统、正版杀毒软件,适时对这些软件升级并具备一些网络配置、网络安全的基本常识,对提升校园网的整体性能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正是基于这样一种想法,我们编辑整理了这份《校园网使用指南》,内容包括校园网简介、网络基础、有线认证、无线认证、网络安全及常见问题六个部分,每部分内容都有较强的针对性,希望能对全体师生用好校园网有所帮助。(点此下载
 
 湖南农业大学信息网络中心
2007年9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